鐘意3gor嘅Caffè Latte

假如愛有天意(叁)

      阿昕家楼下的地下车库里,莫羡晴远远的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个人将捆住了手脚的莫羡昕塞进汽车后备箱,莫羡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此刻她多么希望自己所见的一切只是幻觉。回过神,卓凯已驾车离开,莫羡晴一路跟随到了海边。

      “砰砰,砰砰砰”枪声打破了宁静,卓凯飞起一脚将中了枪的莫羡昕踹落下海,莫羡晴目睹了这一切,冲到海边,“阿昕,阿昕,阿昕”莫羡晴绝望的呼喊着,回应她的只有海浪拍打着礁石的声音。

      “啪”一记耳光抽到卓凯的左侧面颊,火辣辣的痛让卓凯皱了皱眉,紧接着莫羡晴用尽全身力气一掌接着一掌砸向卓凯的胸膛“你是不是疯了,她是我妹妹,你为什么要杀她?为什么要杀她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话我知好不好......你话我知,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卓凯立在原地,面若冰霜,任由莫羡晴每一掌实实在在的砸向他。看着眼前情绪崩溃的莫羡晴,卓凯的心如同刀割一般,但理智告诉他任何细微的表情与动作都有可能被暗处的钱瑞安和他手下捕捉到,原以为推开莫羡晴是对她最好的保护,无奈天意弄人,偏偏让莫羡晴目睹了眼前发生的一切,生生将她卷进了危险之中。

      “要不要我帮手啊?”冰冷的声音传来,钱瑞安的手下见卓凯迟迟未动手,等得很不耐烦便走了过来。

      卓凯的余光瞄见了那人手中握着的枪,“不用,我自己来”话音未落一掌将莫羡晴打昏,“砰”一声枪响,紧接着莫羡晴被卓凯推落入海里,所有的动作一气呵成,卓凯深知如果自己有些许的迟疑,面对莫羡晴肯定会下不去手,望着深不见底的海水,泛着灰色,犹如此刻他的心情凄冷、孤寂,仿佛听得见内心血滴一滴一滴落下来的声音。

      “做的好,就连至亲的人都下得去手,我欣赏”钱瑞安没料到卓凯会这么果断的杀了他身边的亲人,不禁赞赏起来,“过几日,政府将宣布发展新界东北的计划,小四喜会成为同政府合作的唯一发展商,这将会为集团洗清从世界各地汇集来的黑钱,届时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都将过来,我会向他们介绍你,欢迎你成为我们的一员”钱瑞安伸出右手,卓凯右手握住那只肥厚的手掌,微微一笑回应着,案件的线索逐渐清晰,所承受的一切苦楚仿佛看到了尽头。

      安全屋内,薛家强同丁小嘉盯着房门,在等一个人。

      门开了,卓凯推门进来,身后跟着莫羡昕同埋莫羡晴,看着一脸疑问的两人,莫羡晴解释道:“我是这个计划其中的一个意外。”众人终于明白了卓凯所做的一切。

      “我之前也被卓sir骗了,我以为你真的杀死了阿钉,原来我们一直误会了卓sir”薛家强看向卓sir,满脸歉意。

      “做的卧底就要承受众叛亲离的后果,辛苦大家了。”卓凯并没有责怪他们对他的误解。

      “其实最辛苦的人一定是姐夫,连自己的老婆也不能说”莫羡昕看了看莫羡晴,她知道自己的家姐自从薛家强案件后,内心就有一些动摇了,怀疑卓凯误入歧途,做了黑警。

      莫羡昕的话音未落,莫羡晴站了起来,走向卓凯,伸出一双手轻轻地拉住卓凯,卓凯歪着头笑意满满的看着自己的老婆,莫羡晴手掌轻抚过卓凯的面颊“刚刚看你杀了阿昕,打了你一巴掌痛不痛啊?”

      “没事,钱瑞安的手下当时在场,我没办法同你解释,所以只能打昏你,假装开枪推你落海,sorry,Katie,吓坏你了。”卓凯的右手臂揽住莫羡晴,目光自始至终落在莫羡晴的身上没有移开过。

      莫羡晴满怀歉意的看着卓凯:“该道歉的那个人是我,居然怀疑自己的老公是一个冷血无情的黑警,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是为了破案能够忍辱负重的好卧底,对不起老公。”

      卓凯笑着握紧了莫羡晴拉着他的手,“经过这些事后,钱瑞安已经对我有足够的信任,不过在抓到他之前,我会安排一个安全的地方给你暂住,等我完成任务后第一时间来接你,好不好。”卓凯收紧了揽住莫羡晴的右臂,柔软的语气让一旁的爆seed直呼汗毛都立起来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